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王瑜波  发布时间:2018-11-20  动态浏览次数:24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会


院工字〔201813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201812614∶00

  2. 竞赛地点:五环体育馆及其旁边足球场

  3. 运动员资格:本校教职工且身体健康、年度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

四、比赛(活动)和计分规则:

(一)趣味团体赛

1.室外项目(五环体育馆旁足球场):(1)超级大裤翁;(2)龟兔赛跑;(3)快乐投篮;(4)众星捧月;室内项目(五环体育馆):(5)跳大绳;(6)猪八戒背媳妇;(7)水到渠成;(8)呼啦圈接力。具体比赛规则见附件3

2.参赛队伍根据各项目比赛名次获得相应计分,具体计分规则如下:第一名9分,第二名7分,第三名6分,第四名5分,第五名4分,第六名3分,第七名2分,第八名1分。最后根据各队总积分排名确定名次。

(二)亲子挑战赛

漂洋过海盖大楼

(三)儿童游乐区

1.草原灭鼠;2.太空历险;3.福手投球;4.电子迷宫。

五、奖项设置:

1.趣味团体赛:一等奖2个; 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2.亲子挑战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3.纪念奖:凡报名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现场签到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凡参加儿童游乐体验区游戏过关的儿童将获得小玩具一个,送完即止。

六、其它事项:

1.请穿适合运动的衣鞋,做好热身运动参加比赛。

2.比赛活动中本着量力拼搏、团结友爱、强身健体的宗旨,如遇自己身体不适或发现他人身体不适,要发扬互助精神,并及时告知领队和工会工作人员,及时就医。

3.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无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中断5分钟(经调解说服后计算)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取消该队本场比赛资格。

4.请教职工对家属(含儿童)的安全负责。

七、报名方法:

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可报12-20人,男女不限,另可报领队1人。

2.学校鼓励各工会小组单独组队。如工会小组人数较少不能单独组队,可以联合外单位组队,限两个单位以内。一个工会小组已经独立组队或联合组队,不能再联合组织另一支队伍。

3.亲子挑战赛报名人数不限,每组限一名大人和一名儿童。

4.请各工会小组于2018112017∶00前将趣味团体赛、亲子挑战赛的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331588394@qq.com,联系人:孔斯丁,联系电话: 0756-7626132,15919150938/650935。  


附件:1. 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2. 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日程安排

3.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及规则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工会

2018118日  







 —4


附件1.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附件2.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日程安排.doc附件3.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及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