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人:王瑜波  发布时间:2019-06-28  动态浏览次数:40

为坚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中午12时40分于三教F10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竞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彭博主持,参加本次竞赛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海姣,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魏广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刘哲信以及全体教工党员。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党务工作实操》等知识点展开。融合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组选手都积极、迅速、准确作答,使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和党性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一组获奖教师

第二组获奖教师

第三组获奖教师

第四组获奖教师

党总支部书记孙海姣为本次活动作总结

比赛结束后,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为获奖的党小组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姣为本次活动总结,孙书记首先肯定了通过竞赛活化“两学一做”学习载体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鼓励各支部以更丰富、创新的方法和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水平和政治自觉,为党的教学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