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就学生实习就业进行洽谈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1

419日上午,珠海首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焕津先生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白新元副教授、会展设计专业负责人杜一峰副教授、戴明杰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广新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首先,白新元副院长介绍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特色以及学生整体学习情况,着重介绍了环境艺术设计、会展设计的专业特点,其次,杨焕津总经理介绍了首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广告传播、展览展示、会议活动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最后双方就以下三点进行详细会谈:第一、确认签订实习基地协议;第二、计划20186月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会展设计专业就业讲座及招聘;第三、协商共同参与本届航展展位的设计与规划。

通过与企业交流、洽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加快应用型转型目标的背景下,更加具有定向培养的方向,使学生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就业质量。

119816812201118610

珠海首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焕津与白新元副院长进行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