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指导教师会议
发布人: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8-04-25  动态浏览次数:76
初审: 复审: 终审:

412日下午4时,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付中力教授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班指导教师会议,全体毕业班教师到场参会。

会议内容有:一、我院定于55日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各教师务必通知到位。二、我院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已在三教F区展示墙进行展示,希望各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每次学生作品展都能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应有的水平。三、毕业班指导教师加强企业走访力度,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定位,与企业搭建更多的联系与合作平台。四、各教师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与实践能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创新能力,甚至是自主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广新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彤老师就毕业生提交就业材料的几种情况进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