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指导教师回访学生实习单位(十三)
发布人: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8-04-28  动态浏览次数:93
初审: 复审: 终审:

410-11日,毕业班指导教师宋凯书赴广州、佛山等地进行实习单位走访,先后到访了时代中国南区公司南沙时代项目部、广州美一森装饰设计公司、广州筑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研质建筑装饰设计(广州)有限公司、陈韶康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佛山美之居装饰材料公司和佛山市棱锋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实习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

通过走访,对毕业生的工作岗位、福利待遇、住宿、出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在工作与居住环境的安全方面进行详细的指导,并鼓励学生在实习与工作中学以致用,大胆创新,尽快融入到工作环境中。

宋老师与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就企业的用人标准、应届生的在校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除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企业更注重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校重视毕业生就业状况的态度表示赞赏。陈韶康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佛山美之居装饰材料公司、佛山市棱锋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

宋凯书老师在南沙时代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