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年大创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瑜波  发布时间:2018-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4
初审: 复审: 终审:

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项评审工作于426日下午在三教F306教室顺利完成。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工业造型设计专业负责人孙海姣副教授、动画专业负责人李东庆老师、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刘哲信副教授、广告设计专业负责人赵春月老师、书画专业负责人牛敏老师,本次答辩共18个项目,其中中期检查9个、结项项目9个。

整个答辩会秩序井然,由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1个国家级、5个省级和12个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团队在限定时间内结合PPT演示对选题背景、研究方法、实施过程、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的汇报,美术与设计学院项目组学生思路清晰,描述准确,成果丰富,各评委老师也分别就调研的实际意义、预期成果、材料编写等问题分别给予修改意见。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不断推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我校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答辩会现场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

  


项目组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