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服装展顺利开展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84

为了更好的展示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方向毕业生的学习成果与教师的教学成果, 5413点,在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服装展演。院长付中力教授、副院长白新元副教授、院长助理孙海姣副教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明超老师、校团委书记孔军亮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广新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及来自校企合作企业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付中力教授上台致辞,他表示每届服装专业的学生都非常努力,在美轮美奂的服装秀中将自己四年所学完美的呈现了出来,这是老师和家长的骄傲,也将是学生踏上社会的第一张入场券,希望同学们能大展宏图,并祝愿本次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服装展演分为四个系列:青芷、澜清、澹雅和隽永,共有40名模特展示了160套不同材质、风格的优秀服装作品。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展演使在场近700人的老师、家长、同学和企业代表赞不绝口、气氛热烈,最后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方向的同学、模特、指导教师刘哲信、高月亭、郄晨微三位老师与毕业班辅导员王彤老师上台致谢,本届毕业服装展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