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班指导教师会议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37

53日下午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付中力教授组织召开了毕业班指导教师会议,全体毕业班指导教师到场参会。

会议分为两部分,一、付中力老师部署毕业班指导工作。主要内容有:14日上午8点为我院毕业照拍摄时间,毕业班指导教师与无课教师必须到场与毕业生合影留念。2、近日按照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试卷复查及考试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对我院试卷进行了认真复查,要求教师要以认真、严谨,用心的态度对待考试工作,坚决杜绝核分错误。3、传达了今日学校通报批评的几起事件,要求教师要学习、掌握学校的各项办事流程,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涉外工作申请、审批、备案等相关工作。45日上午开始是我院毕业生答辩会,要求各答辩小组提前做好答辩场地清理、答辩流程、答辩排序等相关工作,以保证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二、督导组成员杜一峰老师、刘哲信老师传达学校教学督导会议主要内容及精神,并要求全体老师做好期中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付中力老师要求各教师必须认真做好毕业班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指导教师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