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指导教师回访学生实习单位(十四)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16

201843-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白新元副教授、毕业班指导教师宋凯书、戴明杰三位老师赴深圳进行走访实习单位,先后到访了深圳华图教育、深圳市洪涛建筑装饰设计院、柠檬树装饰、丝路数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实习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

  

在华图教育与学生合影

在深圳市洪涛建筑装饰设计院与学生合影

在深圳市洪涛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门前与学生合影

深圳洪涛装饰公司是深圳装修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接过人民大会堂的装修项目,公司管理严谨,分工细致,学生在实习中能够得到更加专业的锻炼。

深圳市柠檬树装饰与学生合影

在柠檬树装饰公司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状态

柠檬树装饰公司是一家连锁企业,商业化的模式,更加受家装消费者的青睐,公司实行跟单设计一体化,所以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得到全面的锻炼。

  

我院教师、实习学生与丝路集团人力资源王总、林总合影

丝路数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是我院的实习基地,每年都有多名环艺和会展专业的学生进入丝路实习与工作,丝路公司是一家CG行业内少有的上市公司,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我院学生主要的实习岗位有建筑动画渲染、展览展示空间设计等。

我院教师在丝路集团林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丝路公司,之后我院教师与丝路集团人力资源王杰总监、人力资源林菁经理就校企经一部合作进行了会谈,白新元老师提出邀请丝路公司的技术大咖们进入校园举办技术讲座,林菁经理也提出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进入企业担任培训讲师,会谈还就学生实习、丝路“大师杯”比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