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华千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696

2023年5月26日,深圳市东华千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研交流,洽谈学生设计作品展览事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卫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一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卫光向来访人员介绍有关情况

深圳市东华千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会议展览、广告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吴卫光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有关情况。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各专业(方向)学生的毕业设计,秉承立足湾区,服务广东,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思想道德品质良好、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宗旨,以学科专业的特色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本次毕业设计以珠海市斗门区斗门镇排山村为基地,从乡村公共空间的优化提升、乡村传统建筑的维护与利用、乡村公共服务设计、非遗文化元素的转化、乡村传统文化的动态呈现、乡村住宅提升改造、乡村生态旅游等方向,切入排山村的乡村改造,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双方深入交流

东华千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高度评价,对以学科专业的特色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学科专业与社会需求精准对接的做法表示肯定。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进一步商谈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出事宜。就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