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4242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2023年6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卫光、副院长孙海姣、学院专业教师李明军、赵男、于彦博参观走访了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

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于海城总裁介绍游艇制作过程

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公司主要分两个经营板块:生产制造工厂坐落于大本营珠海,位于国内最大的游艇工业区;游艇俱乐部位于海滨旅游胜地三亚。天域游艇是一家专业从事游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以及俱乐部经营的新型豪华游艇品牌商;公司现有生产基地达35000余平方,在保质保量情况下,工厂年产量可达30余艘豪华游艇;俱乐部服务点目前覆盖了三亚、珠海、深圳、上海以及青岛等地,同时已经开展了俱乐部会员服务及会员卡销售、游艇托管、租赁、停泊以及游艇驾驶培训等业务。

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于海城总裁介绍公司概况

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总裁于海城先生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就大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吴卫光全面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游艇生产车间

公司负责人就公司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等进行了介绍,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游艇的制作过程,详细了解了目前游艇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欢迎学生到广东天域游艇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