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270

2023年11月1日至11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在设计组竞赛环节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以及“最佳院校组织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会展设计课程组的学生利用2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参赛作品,多次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修改参赛方案不断完善参赛作品,一直到提交参赛作品的最后一刻,最终拿出全部参赛方案,并获得组委会的好评。 

参赛队员参加总决赛答辩

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作品陈述

参赛小组方案研讨

本次竞赛竞争激烈,全国总决赛由来自全国526所高校、5200多支团队、30000多人报名参赛,183名评委、30多地行业协会支持,比往年参赛队伍多出近3倍。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有力的促进了学风建设,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提高了学生综合竞争力,增强了学生的实战经验。学生在国家级比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优异的成绩,凸显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为逐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培”、“以赛促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