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深圳市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走访

发布者:林悦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324

为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2024年1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白新元,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诗仪,综合办公室主任高航,2023级辅导员高源赴深圳市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走访,就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1届校友谷长波热情接待了白新元一行。

参观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园区

座谈中,谷长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还结合行业发展和用人需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校企合作、学校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

参观公司内部场地

白新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全面了解企业对设计方面人才的需求,通过调研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适应未来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与此同时,他还希望能够与企业协同共育,解决实际的用人和就业问题,使人才培养与企业的岗位需求更加精准地对接。

校企双方座谈

校企双方合影

通过此次考察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能够更加了解深圳市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情况,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和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双向发展。双方在交流中也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计划,有望在人才培养、就业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加紧密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