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者:高航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9

312日上午,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双方开展交流会议商讨进一步校企合作方向。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白新元,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诗仪,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煜,人事部负责人林雯,学院教学秘书曹景睿。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独特的市场定位。公司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此次与普罗米修斯视觉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空间,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实际项目和商业案例,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教育改革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期待着这一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美术设计领域和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