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者:高航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5

314日,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诗仪,动画专业负责人李东庆,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方代表人事总经理王旗,人事组长刘峰,学院孙腾飞老师,以及教学秘书曹景睿,参与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在会议中,双方首先就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随着影视特效、游戏动画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企业对高端前沿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他们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对此,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会代表表示赞同,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的开展。会议中,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此外,双方还将共同研发新的课程和项目,以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我们期待着这种合作能够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推动动画和视觉特效产业的发展。